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激情开赛!冰天雪地驭风行
2023-02-20 08:08:00 来源:东北网-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这个冰雪季,天南地北的游客齐聚黑龙江,在冰天雪地中感受震撼和浪漫,也体验心跳加速带来的刺激和挑战。

  2月19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杯全民冰雪汽车挑战赛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冰雪汽车运动爱好者,争锋冰雪赛道。

  转弯、漂移、穿越障碍,高速旋转的轮胎带起飞扬的雪花……参赛选手大呼过瘾,现场观众也大饱眼福。开幕式现场,全国唯一一个冰雪汽车表演秀场团队还进行了特技表演。车立起来两个轮子在冰上行驶,难度是可想而知。

  全国位置最北、纬度最高的室外滑雪场——漠河北极滑雪场,持续迎来大批滑雪爱好者。在虎林市虎头镇冰雪乐园,也是一片热“雪”沸腾,既有冰滑梯一跃而下的刺激,也有雪地摩托漂移的激情。

责任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