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财经
搜 索
邮储银行勃利县支行绘就别样“春耕图”
2023-02-20 15:13:37 来源:邮储银行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春风迎面来,备耕正当时。目前,七台河市勃利县春耕备耕工作已经拉开了序幕。为了深化“助农”工作力度,稳春耕、促生产,邮储银行勃利县支行推行多项举措,满足各类种植主体的春耕用款需求,以优质的产品,便捷细致的服务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绘就了别样“春耕图”。

  勃利县永恒乡岱山村穆先生,多年来一直在邮储银行勃利县支行办理农户贷款,今年因身体不适未办理贷款,心里十分着急。邮储银行勃利县支行信贷人员通过电话回访了解相关情况后,为其推荐了邮储银行线上新产品。随后,该行工作人员又来到穆先生家中进行现场指导,仅用了20分钟,15万元种地资金就打到了穆先生的卡上。看着手机银行里的春耕资金,他感觉身上充满了干劲,感慨地说:“这笔钱太及时了,邮储银行真是我们农民的好帮手。”

  今年备春耕以来,邮储银行勃利县支行投放备春耕贷款1.4亿元,其中线上信用户贷款放款达到1250余万元。

  不负春光,不误农时,邮储银行勃利县支行秉承着“服务‘三农’,振兴乡村”的初心,将把真诚的服务送给每一个黑土地上的劳动者,保障生产,助力春耕。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