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财经
搜 索
邮储银行林甸县支行助推农村信用体系建设 “贷”动乡村振兴
2023-02-20 15:16:09 来源:邮储银行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邮储银行林甸县支行恪守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在辖内乡镇以信用村信用户建设为抓手,大力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改善农村信用环境,有效解决农户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乡村振兴,以金融活水“贷”动乡村振兴。

  该行持续开展信用村建设,在林甸县各个行政村都留下了客户经理们的身影。支行所有信贷客户经理每周均会深入村屯,走访信用户,为农户采集信用信息,帮助有需求的农户申请线上信用户贷款。

  为满足农户农业生产资金需求,邮储银行向信用状况优质的农户推出的线上信用户贷款,无需任何抵押担保,一次授信、多次支用,而且申请便捷、操作简单,仅需登录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即可完成随借随还,最高可贷20万元,循环使用24个月。

  “您好,我们村许多水稻种植户,都在你们邮储银行使用贷款,不用找人担保,放款快,随时还款,我种植水稻也十几年了,现在扩大种植面积需要资金,想问一下,我能贷款吗?”林甸县东兴乡丰产村村民张某电话咨询邮储银行林甸县支行客户经理时问道。该客户经理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上门服务。“你们村已经被我行评定为信用村,你所说的不用找人担保,放款还快的贷款,叫‘线上信用户贷款’。”客户经理耐心地向张先生解释说。

  通过向村两委、驻村干部、村代表了解到张某踏实能干、信用状况良好后,客户经理利用移动端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功能当场采集信息,并完成了张某的信用户评定。并且,客户经理在现场指导张某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申请线上信用户贷款,从申请到支用不用提供任何纸质手续,前后不到20分钟,15万元的贷款资金就顺利打到张某的账户里了,及时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据悉,邮储银行林甸县支行以整村推进的方式,全面开展信用村和信用户建设工作。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加快“三农”金融数字化转型升级,切实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为服务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