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下城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文明餐桌、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2023-02-21 10:15:43 来源:文明穆棱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文明素质,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2月9日,下城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文明餐桌、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沿街饭店、餐馆,与餐饮商家和用餐顾客亲切交流,重点从文明餐桌的细节入手,积极宣传文明餐桌知识,倡导文明用餐行为,积极发动餐饮从业人员帮助用餐者形成节约用餐、不剩饭不剩菜、吃多少点多少的节约用餐意识。在顾客用餐结束后,志愿者们贴心地为其提供免费餐袋并帮助顾客打包,助力文明餐桌。

  下一步,下城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持续加大文明餐桌宣传力度,号召大家文明就餐,杜绝餐桌上的铺张和舌尖上的浪费,大力营造“文明餐桌、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文明餐桌”成为每一名群众的日常习惯、让勤俭节约成为每一名群众的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