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企业
搜 索
总投资7.99亿!龙凤这一大项目可年处理生活垃圾 54.75 万吨!
2023-02-28 17:41:55 来源:大庆龙凤区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月21日,记者从大庆市龙凤区发展和改革局了解到,由大庆城控电力有限公司负责开发的,生活垃圾发电项目,目前已完成复工准备,预计今年3月初复工。

  该项目位于龙凤区红旗二村南侧,总投资额7.99亿元。建设规模包括:年处理生活垃圾54.75万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3×500吨/日机械炉排焚烧炉,2×1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

  据了解,该项目可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改善城乡环境卫生状况,将主要服务萨尔图区、让胡路区、龙凤区、红岗区、大同区、开发区的生活垃圾处理。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厂房、综合楼主体施工及部分设备安装。

责任编辑:江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