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财经
搜 索
肉牛养殖贷助力养殖户增收致富
2023-03-08 22:59:00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这次比上次可便利太多了,线上申请,线上发放,而且额度更高了,真的特别感谢他们!”肉牛养殖产业链贷款的受益者马福林说。

  马福林是明水县树人乡树人村的养殖大户。得益于多年来的勤恳努力,他的肉牛养殖规模不断扩大,自从去年在邮储银行明水支行申请了50万元贷款后,2022年末,他的肉牛养殖规模从72头扩大到201头,收入也翻了几番。随着养殖规模不断扩大,马福林需要的资金越来越多。明水县支行客户经理谭宇在走访中了解到了马福林的资金需求,为其介绍了肉牛养殖产业链贷款。该贷款产品通过手机申请,操作简便,可信用、可保证,额度最高600万元。由于树人村是该行在当地的信用村,并且马福林的信用记录良好,谭宇指导马福林用手机上传相关资料,简单的几个步骤,在贷款受理后的次日马福林便收到了160万元的信用贷款。“有了贷款,解决了我资金周转的大难题,这回我的养殖信心和决心就更足了!”马福林感激地说。

  据了解,邮储银行明水县支行坚持“一县一业、一行一品”思路,通过开展“金融下乡”“送贷上门”“整村授信”等活动,将金融服务重心下沉到乡村,打通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江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