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财经
搜 索
依托产品优势 满足新型农业主体新需求
2023-03-08 20:42:00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生产是农民的大事,一些农户资金需求量大,为了帮其解决融资难题,邮储银行汤原县支行组织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对接需求。

  汤原县太平川乡前进村的王绍希种植1800多亩大豆,急需大笔资金支付承包费用。邮储银行汤原县支行工作人员入村开展走访调查时了解到了他的情况,立即进行了上门服务,结合他的实际情况,该行工作人员向他推荐了适合的产品,他准备材料提交了申请。很快,100万元贷款资金就打到了他的账户上,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邮储银行汤原县支行盯紧市场需求,通过科技赋能,不断创新产品,为新主体量身定制授信方案,不断满足农户新需求,切实帮助农户解决融资难题。

责任编辑:江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