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财经
搜 索
邮储银行饶河县支行加快推进服务乡村振兴工作
2023-03-08 20:42:00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加快推进服务乡村振兴工作,邮储银行饶河县支行以支农支小为主阵地,密切关注春耕动态,全力支持春耕备耕。

  在饶河县大通河乡兴隆村,困扰了农户苑弘多日的资金问题终于得到解决。苑弘是村里水稻种植方面的“排头兵”,随着土地承包价格及种子化肥价格的上涨,以及自身耕种土地亩数的不断增加,种植所用的资金也成了一个难题。邮储银行饶河县支行组织走访活动,在了解到苑弘的用款需求后,根据实际情况,为其匹配了贷款产品,只需点点手机屏幕便线上审批额度30万元。资金到位后,苑弘连忙道谢:“感谢邮储银行的资金支持,解了我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该行全面推广“信用村”建设工作,做到春耕计划早安排、备耕服务早行动。同时积极拓宽服务渠道,打造“线上+线下”服务模式,引导客户线上申请贷款产品,为春耕备播农资供应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江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