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39人入围!全国智运会黑龙江省选拔赛结束三项比赛
2023-03-13 14:11: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3日讯 (记者 许诺) 3月12日,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黑龙江省选拔赛结束了象棋、国际象棋、五子棋三个项目的业余组选拔赛,共有39名选手入围智运会省队初选名单。

  象棋选拔赛设公开男、女个人组,少年男、女个人组,大学生男、女个人组六个组别。其中,李淼、黄新亮、张弘、贺文获公开男子组前四名;张桂娟获公开女子组第一名;唐义轩、赵井淳、关云潇、董玉尧获少年男子组前四名;赵芠仪、张丹尼、白梓畅、林瑞洋获少年女子组前四名;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李猛、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孙林华、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的闫佳亮获大学生男子组前三名;哈尔滨工业大学的邓兆莹、黑龙江大学的张安祺获大学生女子组前两名。以上选手入围智运会省象棋队初选名单。

  国际象棋选拔赛设少年男、女组和大学生男子个人组三个组别。其中,姜鎏、程一家、陈仲楷、王梓轩、于哲、吴翰林获得少年男子组前六名;穆王雪瑶、片俊尧、吴双、马语宸、高雅涵获得少年女子组前五名;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张卓然、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的左知博获得大学生男子个人组前两名。以上选手入围智运会省国际象棋队初选名单。

  国际象棋总裁判长何丰泉说:“通过比赛,看到小棋手们在不断成长,这么欣欣向荣的局面是黑龙江省国际象棋事业的一件大喜事,相信他们在全国大赛中也能取得不俗的成绩。我们要多举办赛事,推广和普及国际象棋,为龙江培养更多优秀后备人才。”

  五子棋选拔赛设男、女个人赛两个组别。其中,王启超、刘昶彤、曲照东、史玉彤获得男子个人组前四名;张佳莹、郭雯、邱爽、韩一僮获得女子个人组前四名。以上选手入围智运会省五子棋队初选名单。

责任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