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市委网信办举办全市网信业务培训班
2023-03-28 14:42:12 来源:网信绥化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面提升绥化市网信战线从业人员业务能力水平,3月27日上午,2023年度绥化市网信业务培训班开班,中省市直各部门和县(市、区)网信从业人员400余人通过线上参加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共邀请10位业内专家大咖进行为期1周的专题授课讲座,培训涵盖互联网的规律和认知、网络安全的风险与防护、网络传播的融合与创新等内容,培训班坚持理论讲解与实战演练相结合、线上授课与线下研讨相结合、专业队伍与骨干力量相结合,授课专家运用大量经典案例进行讲解,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针对性,对提升绥化市网信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推动绥化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