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委网信办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3-04-06 13:28:44 来源:网信牡丹江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鲜花寄哀思,誓言告英魂。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英烈事迹、弘扬英烈精神,4月3日,牡丹江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牡丹江烈士陵园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踔厉奋发前行”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敬献鲜花,向长眠于此的革命英雄先烈致以深深的哀悼和敬意,铭记他们的英雄事迹,不忘他们的卓越功勋。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从回溯历史、缅怀烈士、传承精神中激发出奋进力量,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始终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要拉高标杆、铆足干劲,提升党性觉悟和修养,继承先烈遗志,传承伟大革命精神,主动担当、勇于作为,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转化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的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