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策
搜 索
黑龙江省计划发放政府消费券6亿元
2023-04-12 07:39: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付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活动现场。本报记者荆天旭 摄

  

  黑龙江日报4月11日讯 11日,记者在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获悉,黑龙江省计划今年全年发放政府消费券6亿元,打造“1+10+100”活动模式,即1场启动仪式、10场省级促消费活动、100场市地促消费活动。

  省委省政府充分结合龙江四季消费特点,制定《全省促消费活动工作方案》,确定以“春惠生活、夏慧消费、秋荟优品、冬汇龙江”为主题,以“约惠龙江”为口号,开展贯穿全年的促消费系列活动。

  其中,“春惠生活”将突出“老字号”和五一焕新等主题,开展“老字号的春天”“五五换新节”等系列促消费活动;“夏慧消费”将以美食文化为主题,开展“美食文化节”“互联网营销大赛”等活动;“秋荟优品”将突出汽车等大宗商品和十一长假的消费旺季,开展“龙江汽车展”“十一嗨购节”“数码家电换新节”等活动;“冬汇龙江”将紧抓龙江冰雪消费,开展“沸腾吧冰雪”主题促消费活动,确保周周有惊喜、月月有活动、季季有特色,持续为广大群众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消费盛宴,也将为广大企业提供更多商机和广阔市场。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