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亚布力夏季旅游推介会即将开启
2023-04-17 16:5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7日讯 (记者 霍枭涵)漫步原始森林来一次洗肺的“森呼吸”、在水世界尽享欢乐刺激的乘风破浪、体验浪漫非凡的星空露营……今夏,亚布力将为你打包送上一场惬意清凉的避暑之旅。

  4月20日,由哈尔滨市亚布力管理委员会主办,以“亚布力,有你想要的夏天”为主题的2023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夏季旅游推介会即将在哈尔滨举行。届时将发布今夏重点旅游资源及文旅活动,邀您畅快玩一“夏”!

滑翔伞。 耿洪杰 摄
山地露营。 王小兵 摄

  经典打卡产品 承包你的夏日出游

  近年来,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先后被评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国家级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已形成集滑雪赏雪、避暑养生、论坛会议、休闲度假、运动竞技、文化科普为一体的四季旅游综合度假胜地。

  今夏,亚布力聚焦旅游项目多元化、服务品质精细化,主打“轻旅游、微度假”理念,推介会上将全面展示亚布力的自然山水、游乐项目等经典文旅资源,为市民和游客送上缤纷多彩的夏季旅游清凉攻略。

亚布力水世界。 侯庆滨 摄

亚布力夏季美景。 耿洪杰 摄

  各类赛事活动 Get今夏最潮玩法

  竞技与旅游结合,竞技与休闲共享。除了如画的自然美景和丰富的娱乐项目,各类专业比赛和大众赛事也是亚布力今夏的一大亮点。

  森林氧吧里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奔跑;浪漫星空下“趣”感受露营夏日奇妙夜;公路自行车赛事演绎速度与帅气;时尚电音节劲爆开启乐动生活;写生大赛用画笔呈现诗情画意……更有N多夏日新潮玩法,等你来解锁!

  据了解,推介会现场还将通过互动抽奖送出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各大热门景点门票套票。

亚布力熊猫馆。 耿洪杰 摄

自驾游活动。 王小兵 摄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