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财经
搜 索
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成功举办 “2023‘交行杯’银企情 聚合力 ”乒乓球邀请赛
2023-05-16 19:13:00 来源: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2023‘交行杯’银企情 聚合力”乒乓球邀请赛在哈尔滨会展体育中心中龙奥冠运动城举办,共有来自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7支代表队同台竞技。

  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唐谦致开幕辞,表示乒乓球作为国球,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强烈的感染力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在全国人民的心中有其特殊的地位。希望各代表队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友情、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出青春激昂、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该行副行长李春生、纪委书记刘鸿第、副行长邱永军出席并观看比赛。

  本次邀请赛东北林业大学、中共哈尔滨市南岗区政府、哈尔滨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省眼科医院、黑龙江国药药材有限公司等政企单位均派出代表队,设置单打、混合团体两个项目。大家在团结拼搏的氛围中挥拍上阵,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乒乓盛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

  经过激烈角逐,哈尔滨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彭庆东、东北林业大学李顺龙、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徐宝玉分列单打组冠、亚、季军;东北林业大学代表队、省分行代表队、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组冠、亚、季军。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