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齐齐哈尔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暨齐商总会成立大会召开
2023-05-18 22:16: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8日讯(记者 霍枭涵)18日,齐齐哈尔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暨齐商总会成立大会在齐齐哈尔举行。大会深入落实黑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工作要求,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表彰优秀民营企业,在全社会营造尊商、重商、亲商、护商的良好氛围,激励民营企业家以干大事、创大业的奋斗激情,积极投身鹤城高质量发展实践。

齐齐哈尔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暨齐商总会成立大会现场。

  大会为10户新产业、新业态典型示范民营企业,10户“专精特新”典型示范民营企业、10强就业突出贡献民营企业、10户回乡创业典型示范民营企业,以及10强累计纳税民营企业颁奖授牌。

10强就业突出贡献民营企业授牌仪式。

“专精特新”典型示范民营企业授牌仪式。

  在齐商总会成立仪式上,宣读了“齐商总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结果”,北大仓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隋熙凤当选齐商总会第一届会长。会上举行了齐商总会揭牌仪式。齐齐哈尔市委书记、市长沈宏宇为齐商总会会长隋熙凤授牌。

齐商总会揭牌仪式。

  大会还举行了齐齐哈尔市2023年重点产业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齐齐哈尔市委书记、市长沈宏宇致辞。

  齐齐哈尔市委书记、市长沈宏宇表示,齐齐哈尔将大力营造更加高效的政务环境,强化政策支撑、改革攻坚、数字赋能,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加速成长。大力营造更加公平的法治环境,规范涉企行政行为,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健全守信践诺机制,为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大力营造更加有序的市场环境,放宽市场准入,优化要素配置,维护竞争秩序,让企业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拥有更多的发展资源。大力营造更加精准的服务环境,做实包联机制,提升服务能力,营造良好氛围,倾力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