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高质量服务推进重点项目高质量发展
2023-05-21 09:31:00 来源:双鸭山广播电视台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同样需要提供高质量服务。今年,伊春市结合省里出台的《促进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在项目复工复产,入企敲门等方面推出23条举措,为全市经济运行整体好转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10万吨天然石墨负极材料项目是伊春市重点产业项目,总投资30亿元,为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双鸭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协助企业办理了公司注册、项目备案等前期手续,并派专人驻扎,随时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一次,企业正在进行高空作业时突然停电,经开区立即启动应解机制。

  10万吨天然石墨负极材料项目项目负责人于明刚:“经开区仅用了半个小时就把我们的电源恢复了,如果要走正常流程,这个时间得花四到五个小时,通过这种积极的沟通协调,极大的节省了我们的建设时间,保障了工程的按期完工。”

  双鸭山经开区以省“4567”现代产业体系为发展方向,坚持“抓产业项目就是抓发展、谋产业项目就是谋未来”的工作思路,不断明晰产业招商方向,持续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全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不断夯实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的基础。重点抓住“双碳”机遇,深入研究“我们有什么”“企业要什么”,坚持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着项目转,落实重点项目推进和跟踪服务制度,抓好清单管理、高效服务,确保产业项目建得快、建得好。

  双鸭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召福:“加快构建陆港物流枢纽现代化物流体系,进一步增强钢铁、石墨、煤炭精深加工领域产业发展基础,全力打造最优良的营商环境,尽全力吸引更多的企业来经开区投资兴业。”

责任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