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我省夏季旅游产品亮相海峡旅博会
2023-05-23 09:00:2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23日讯 近日,第十八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省展台设计以“避暑胜地 清凉北方”“冰雪之冠 童话龙江”为参展主题,以多种形态、多个角度展示了黑龙江地理风貌和靓丽风景。经大会专家团评审,我省展台荣获“最佳组织奖”“最佳展台奖”“最佳设计奖”三大奖项。

  活动现场,来自我省各市(地)的参会代表向公众展示极具龙江特色的旅游宣传品、纪念品、文创工艺品和地方特色美食等,哈尔滨红肠、黑河五大连池矿泉水及矿泉系列产品、老昌号冰花陶瓷、鱼皮手工艺品等产品颇受现场观众的喜爱。

  省文旅厅在此次旅游博览会开幕式现场的序厅进行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以“避暑胜地 清凉龙江”为主题,推出5大避暑旅游城市、10大主题玩法、10条自驾游线路、10条避暑游线路、25个网红打卡地、30处户外露营地、13个地市特色美食,吸引了众多旅行商的目光。

责任编辑:王俊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