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共治共建和谐社区 绥化市局民警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2023-05-29 11:49: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进一步推动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走深走实,近日,绥化市公安局警务保障支队和公共关系支队负责人带领党员干部一行7人来到北林区康庄街道西湖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辖区部分低保户来到西湖社区座谈,送给在场的居民米、油等生活物资。座谈现场公安局公共关系支队两名民警留下联系方式,为日后解决帮扶群众生活中的各项问题开通了“绿色专线”。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社区、居民、民警之间的距离,参与活动民警表示,今后会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真正深入到基层去,为民办事、为民解忧、为民谋利,当好群众贴心人,共治共建和谐、温馨社区。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