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主题教育丨省新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3-06-07 08:13: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桑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7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持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学用结合,日前,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召开“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力争以高质量学习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学习会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会、领学辅导宣讲、分组研讨三个阶段进行。

  在党群服务中心,省新联会会长向大家介绍省新联会近期党建及联会工作开展情况,表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的坚定决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会阶段,大家依次认真诵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内容;领学辅导宣讲阶段,会长结合实际工作作“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辅导宣讲;分组研讨阶段,与会人员围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心得体会、如何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