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6月9日,大庆教师、医务工作者车辆可享免费检测!
2023-06-07 09:53:42 来源:微大庆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有福利,真幸福!

  大庆市教师、医务工作者可享受

  车辆免费检测服务

  今年6月9日是第十六个“世界认可日”,中国主题为“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建设质量强国促进全球贸易”。当日,大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组织全市27家机动车检验机构,面向教师、医务工作者,为其名下7座以下非营运载客汽车(通俗而言,就是私家车),开展为期一天的免费检车活动。

  活动当天,符合条件的车主携带相关职业证明材料、身份证或驾驶证原件、车辆行驶证正副本原件即可就近选择下列名单中企业自愿参加。

  工作人员提醒参与活动人员请注意:自家车辆检验有效期满应在6、7、8月(车辆办理年检可以提前三个月完成)。

  27家车检机构名单如下

责任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