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主题城市展区将呈现六大功能区
2023-06-08 14:24:50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8日讯 记者日前从黑河市贸促会了解到,黑河市将作为全省唯一主题城市参展第三十二届哈洽会。为充分展示黑河开放合作的城市形象,黑河市将在315平方米的展区内,精心规划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宣传表演区、5G技术直播区和黑河向北开放通道区等六大功能区。

  黑河主题城市展区位于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A展馆,展区以发展为主题,以展位为纽带规划布展。届时,宣传表演区将通过LED屏连续播放黑河宣传片,俄罗斯礼仪人员将为前来巡馆的中外领导献上面包和盐,俄罗斯演出团队将奉献欢快的舞蹈迎接来宾。在5G技术直播区,参观人员可通过运用5G技术的大屏电视,实时观看黑龙江公路大桥及黑河—布市一江两岸的画面,还可以扫码观看,了解更多相关信息。中俄贸易进出口服务平台演示区为过渡区,连接着黑河—布市展区,重点以“买全俄·卖全国买全国·卖全俄”为理念,通过4台拼接屏展示大数据平台的优势与功能。

  其他三个功能区也各具特色。黑河向北开放通道区将以抽象的中俄跨境索道轿厢为设计元素,重点展示“五个黑河”和“黑河五大投资比较优势”。“黑河味道”名优产品展区将以黑河名优农林产品为媒介,开展会客、洽谈、品鉴等综合活动。展区还为俄布市划定单独展示区域,即俄罗斯阿州布市展示区,这里将重点展示俄阿州、布市近年来对外开放合作成果、发展规划和俄罗斯特色食品。

责任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