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美女秀秀”栏目

你秀我拍活动火热

征集

东北网“美女秀秀”栏目火热征集黑龙江美眉!国籍年龄肤色身高气质无限,够自信你就来,下一个华丽变身的也许就是你!
即日起报名参与活动,填写相关资料信息,即有机会免费获得哈尔滨知名摄影工作室为您量身打造的一辑时尚写真,精彩“大片”将在东北网首页主图强力推荐! 

东北网编辑部出品

哈尔滨蝉联中国美女排行榜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内地网民投票评选出的2014新版中国美女城市排行榜近日出炉,黑龙江哈尔滨市连续3年在该榜单上位列榜首,成为“中国第一美女城市”,排名前3位的城市分别为哈尔滨、重庆和成都。哈尔滨连续3年夺冠,当地美女众多,李冰冰、马苏等漂亮女星都是来自当地。

我们身边的美女到底都在哪呢?

东北网“美女秀秀”栏目火热征集黑龙江美眉! “你秀,我拍”—《龙江美女》摄影选拔活动开始啦! 即日起报名,填写资料,即有机会:免费获得哈尔滨知名摄影工作室为您打造的时尚写真,并在黑龙江第一综合门户网站——东北网首页主图强力推荐!

你秀我拍

东北网“美女秀秀”栏目火热征...

“你秀,我拍”—《龙江美女》摄影寻美活动是由东北网主办的一次大型女性人像摄影寻美活动。凡是东北网女性网友,只要你靓丽...

来源:东北网

【专题】最美护士季
她们有一颗天使般的心, 她们肩负救死扶伤的重任, 她们是真善美的化身...

【海报】美女秀秀活动
“你秀,我拍”—《龙江美女》摄影寻美活动是由东北网主办的一次大型女...

街角随拍

美女自拍

报名流程

郑重声明

报名者所填写的相关个人所有信息须为真实本人信息,本网站将对信息保密。报名表填写结果所产生的所有法律纠纷由填写者自行负责解决,经过筛选免费获得拍摄机会者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