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汽车维修违章占道修车 罚款3000元
2004-04-08 05:49:43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哈尔滨4月8日电 随着天气的转暖,哈尔滨市部分街路两侧的汽车维修站又开始了“户外作业”。他们每天占路修车,影响了交通秩序,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6日,哈尔滨市道里区城管执法局与交警部门对占道修车现象严重的街路进行了清理,5家汽车修配厂被处以高额罚款。

    6日下午,记者来到哈尔滨市道里区的建国北六道街,这里的违章占道修车现象非常严重,本来很宽阔的道路

    被各种车辆挤成了“羊肠小道”,来往车辆不得不缓慢行驶,以免“触礁”。同样的现象在建国北四道街、安国街也很严重。在安国街169-1号,一家名为“查克”的汽车配件商店的门前停了四五辆等待修理的出租车,遍地的汽车油渍以及修理后丢弃的废布、油盒等物品,严重污染了周边环境,过往的车辆和群众纷纷绕道而行。执法人员对这家修配厂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对其处以3000元的高额罚款;对占道的车辆下发了《扣押通知单》,依法暂扣了行车执照、驾驶证。

    在这次清理活动中,道里区执法局共拖走出租车2台,暂扣汽车驾驶证3个、行车执照3个,没收大型汽车修理工具3件,并对5家汽车修配厂处以3000元的高额罚款。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