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搜 索
老师邻里慨叹父子坠楼悲剧
2004-08-18 07:07:58 来源:哈报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本报讯(记者 王骁)昨日,记者终于辗转找到了坠楼孩子的班主任吕老师,听说刚从小学毕业1个多月、活泼好动的东东(化名)坠楼身亡,吕老师哽咽得半天没说出一句话。

    东东原是道里区某小学五年三班的学生,吕老师是从五年级开始任该班班主任的。听说东东和父亲先后坠楼身亡,吕老师十分震惊:“那么活泼外向的孩子会出这种事情,让人难以接受。”吕老师告诉记者,东东是一个特别活泼好动、讨人喜欢的孩子,虽说有点贪玩,但对于12岁的小男孩来讲,又有哪个孩子不爱玩呢?东东虽然贪玩,但脑子很灵,学习成绩虽然不是最好的,但也属于中上等。东东接受新事物的能力非常强,只不过他目前还没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没把全部精力都放在学习上,只要投入精力,学习成绩肯定会提高的。东东非常外向,和所有的同学都相处得很好,也很爱和老师交流,吕老师常和他一边吃午饭一边聊天。五年级上学期,他的父亲曾到过学校几次,也曾询问过东东的学习情况,老师告诉其父,东东很聪明,如果家长给他多讲讲道理、督促其学习,成绩一定会更好。东东的父亲提到过自己认为孩子学习不好,感到压力很大。14日,吕老师曾看到《父子二人八楼坠下身亡》的报道,但未往自己的学生身上联想。回想起不久前的一次春游中,东东和同学们拿着水枪“激战”后浑身湿透的模样,吕老师再一次哽咽了。

    事情发生后,邻居们看到悲痛欲绝的东东母亲都很难过。一位曾到东东家收过水费的社区干部说,曾和东东的父亲见过面,对方挺有礼貌的,没觉得他神志、精神方面有什么异常。(相关评论见A8版)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