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松花江四方台大桥黑龙江省三条高速公路通车
2004-10-01 08:09:4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日电9月30日,哈尔滨绕城高速公路西段正式通车,该路段上的松花江四方台大桥也正式启用。黑龙江省领导沈根荣、刘海生出席了当天的通车仪式。

    30日,黑龙江省还有三条高速公路通车。这四条高速公路合计里程307公里,全省高速公路总里程已经达到700多公里。四方台大桥为横跨松花江的大跨径斜拉桥,它的建成:填补了高寒地区没有斜拉桥的空白。随着这些高速公路(桥)的建成通车,黑龙江省“一环五射”高速公路网已经初具规模。

    据悉,这四项工程都是黑龙江省“十五”期间的规划实施项目,也是黑龙江省重点公路建设项目。它们分别是:哈尔滨绕城高速公路西段、全长36.814公里,同三公路方正至哈尔滨段高速公路扩建工程、路线总长167.182公里,绥满公路尚志至阿城段高速公路扩建工程、主线全长93.273公里,国道哈伊公路秦家至赵家段高速公路、全长10公里。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