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市平房区三千万改造老城区
2005-01-13 22:27:03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哈尔滨1月5日电 改造六条老路、三条街道,修建四个特色广场,改造八片危棚区。

    2004年,哈尔滨市平房区城区建设体现以人为本、贴近百姓生活,实施“634811”工程,共投资3363.4万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2004年投资1063.4万元,对向东街等六条老路进行改造。对路面重新打基铺面,栽种行道树,铺装人行道,安装路灯,使土路变成了柏油路。三条背街换新颜。新城里街、新伟街、建安头道街总长度达1675延长米。投资339.8万元对三条街道进行了改造。

    四个广场各具特色。一是以哈航集团为主,投资主体建设总面积13482平方米,也是2004年哈市最大的休闲广场。二是修建了“南虹游园”。三是改造“731”展馆门前广场。对展馆周边环境进行美化、新化,广场步道铺装、草坪绿化,建设和平鸽标志性雕塑。四是修建了新银广场。总面积4500平方米,成为平房人休闲的好去处。

    全年对兴建小区等开发建设启动,拆除危棚房8万平方米。开发总建筑面积达4.7万平方米。从根本上改变了市民的居住条件。

    一项道路挖掘复旧工程。完成了工程量17540平方米的11号道路维修和2400延长米的磨盘山引水工程挖掘城区道路的修复工程,使平房区道路完好率大幅度提高。

责任编辑:朱丹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