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医院组建海啸灾区医疗救援队
2005-01-13 22:27:03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8日电 7日,哈医大一院、黑龙江省医院等医院的医护人员慷慨解囊,为海啸灾区捐款。与此同时,省医院组建了海啸灾区医疗救援队,他们随时准备奔赴灾区,为当地灾民提供医疗援助。

    在哈医大一院的募捐现场,募捐箱旁捐款的人排起了长队,医生、护士、患者、陪护的家属从四面八方赶来,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仅仅一个小时的时间,募捐箱已集结善款3000多元。

    当天下午,省医院110多个科室的800多位医护人员,不仅为海啸灾区捐出了2.7万元钱,还自觉组建了由来自骨科、麻醉科、心内科等科室的12名年富力强的医护人员组成的海啸灾区医疗救援队。

责任编辑:张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