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大冬会主会场将于今年六月建成
2005-01-13 22:27:03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哈尔滨1月12日电 记者从哈尔滨市有关部门获悉,筹备和举办2009年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的有关工程建设开始加速施工,预计今年6月,大冬会主会场——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大型体育场和综合训练馆等工程将提前完工。

    11日,哈尔滨大冬会申办成功的消息传来,哈尔滨市有关项目单位按照省市“努力建设一流场馆”的要求,开始加紧赛会场馆设施建设和工程收尾。作为大冬会开幕式、闭幕式以及短道速滑比赛和花样滑冰比赛的举办场地,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6万人体育场工程开始加紧收尾,预计今年哈洽会前全面竣工。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的综合训练馆工程目前进展顺利,田径训练馆、球类训练馆、重竞技训练馆、游泳馆、运动员生活区等工程正加紧收尾,6月前也可竣工。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还将按规划增设两万平方米的健身中心,以满足运动员需要。

    据悉,哈工大集团已成立大冬会筹备服务办公室,专门负责推进国际会展体育中心赛会场馆设施建设。同时,为提高大冬会的配套服务系统能力,哈工大集团已开始着手完善红博二期工程,使之建成集影城、休闲、购物、餐饮于一体,多业态组合的大型商贸综合体,满足各国运动员需要的各国餐饮也将被陆续推出。

责任编辑:朱丹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