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市已经开始为大冬会储备接待人才
2005-01-13 22:27:03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哈尔滨1月12日电 记者从哈尔滨市冰雪节组委会办公室获悉,哈尔滨市已开始为2009年大冬会储备懂冰雪的优秀接待人员及后备人才。首届旅游形象大使“白雪公主”滑雪训练营11日开营,青少年儿童滑雪训练营将于17日开营。

    据介绍,在11日开营的哈尔滨首届旅游形象大使“白雪公主”训练营活动中,来自哈尔滨市大专院校的16名女大学生,将在龙珠滑雪场了解滑雪的历史沿革、滑雪知识、滑雪器械,掌握滑雪技巧,并进行系统培训。训练营结束后,将评出“钻石”、“白金”和“翡翠”等3名大使,作为大冬会的优秀接待人员进行储备。为培养更多的冰雪活动人才,我市还将于17日举办青少年儿童滑雪训练营,小营员的年龄从8岁到16岁,均是哈尔滨市中小学校的优秀学生。第一期培训小营员60人。

    据了解,从今年起,哈尔滨市将对各行各业中选拔出的优秀人员进行冰雪方面的系统培训,为大冬会的召开做人才储备。

责任编辑:朱丹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