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科技·卫生
搜 索
黑龙江省学历文凭考试今日开考
2005-01-13 07:06:31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哈尔滨1月13日电 记者从黑龙江省教育厅获悉,我省2005年学历文凭考试于1月13日-16日进行,将有4000余人参加此次考试。

    据介绍,取得学历文凭考试资格的学生,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和实践性教学环节,成绩合格,并经思想品德鉴定合格,由省自考办核发国家承认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科毕业证书,毕业证书由全国自考办统一印刷,在证书内加盖试点学校印章。

    此类考试实施“三三制”,即除1/3的课程由所在学校自行命题组织考试外,1/3由各省 (自治区、直辖市)组织统一考试,1/3由全国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考试。国家目前已决定从今年开始不再进行学历文凭考试的招生,但已参加学历文凭考试的学生还可以照常完成3年的学业。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