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香坊区三辅街47号楼下水管堵塞楼上居民断水
2005-01-13 11:00:3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3日电 家住哈市香坊区三辅街47号的居民曹先生近日遇到了一件闹心事,他家已经停水近一个星期了,这给他家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

    9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哈市香坊区三辅街47号8楼的居民曹先生家,拧开厨房和卫生间的水龙头,一滴水也没有。可奇怪的是,曹先生的邻居家都没有停水。

    对此,曹先生找到了物业部门,经查,物业部门的工作人员说,供水管道没有出现问题。工作人员经过排查发现,曹先生家楼下701室自入户以来,一直没有人居住。分户供暖以来,供暖管道没有从701室经过,701室的阳台也没有做保温,因此701室的供水管道可能已经发生冻裂或堵塞情况。据推测,这可能是造成曹先生家停水的原因。随后记者来到701室,敲了半天门,也没有人开门。据红旗大街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介绍,701室还没有卖出去,属于开发公司所有。

    于是曹先生去找开发公司,可曹先生发现,开发公司已经搬走了,找不到负责人。面对曹先生家的苦恼,物业部门表示,他们将尽快想办法打开房门,恢复曹先生家的供水。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