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南岗区光芒街路牌缺失严重故人回乡迷路
2005-01-13 11:00:3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3日电 11日,乔迁海南多年的哈尔滨人于先生在近日回哈后遇到了一件烦心事:由于其走访的朋友家所居住的哈市南岗区光芒街街牌号大量缺失,于先生在街上转了一个小时才找到朋友家。

    11日上午,记者见到了于先生和他的朋友,于先生说:“我是哈尔滨人,几年前全家搬到了海南,这次回哈尔滨主要是想回来观赏一下哈尔滨的冰雕雪塑,顺便看看从前在哈市的老朋友。10日,我去探访朋友王某,可是朋友家的门牌号码找不到了,我在街上转了40多分钟后,才被朋友接到家中。”于先生说,这样的事情实在有损哈尔滨的城市形象。

    光芒街的居民王先生说:“今年夏天老街改造时,为了粉刷楼体,有关部门将门牌摘掉了,街道改造后只恢复了一部分街牌,而且街牌样式非常不统一,也没有什么部门给统一安装,不是居住在此的居民,很难认清这里的路。”

    随后,记者在南岗区光芒街看到,这里的街牌有铁制的、塑料的、纸壳的,甚至还有白纸和不干胶制成的。其中,77号到83号,83号到91号的路牌都不见踪影。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