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南岗区花园街192号4个单元电子门坏了两年无人修
2005-01-13 11:00:3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3日电 黑龙江晨报记者近日接到家住哈市南岗区花园街192号的居民打来的热线电话,反映其所居住单元楼的电子门坏了已经两年,到现在也没有人对其进行维修。这期间,该单元里共发生了4起盗窃案件。

    11日上午,记者在南岗区花园街192号居民楼看到,该楼2单元的电子门大敞四开,门上的电子对讲机已经被挖掉,门上的锁头也早已不见了踪影。进入该楼后记者发现,地面上有许多塑料袋、纸屑等杂物,一些粪便也随处可见,一股难闻的气味弥漫着整个楼道。

    据居民张女士说,原来防盗门是好使的,但是不知什么原因,最近两年,防盗门陆续被人破坏,现在整栋楼4个单元的电子门全都不好使了。居民汪先生说:“电子门坏了后,这栋楼已经发生了4起居民家被盗案件,住在这里让人没有安全感。现在有些住户将房子租给外来人,人员流动性很大,整日都让人提心吊胆。”

    随后,记者采访了哈市南岗区花园物业管理分公司,据负责人介绍,该楼的防盗门不是物业部门给安装的,因此该物业部门对此事也没有办法,居民们最好自己出钱安装新门,并做好自家的安全防护措施。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