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入住率低费用收不齐 哈市滨海大厦17层高楼电梯停10天
2005-01-13 11:00:3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3日电 近日有读者反映,17层高的哈尔滨市道外区滨海大厦小区从3日开始,电梯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停电了,致使该小区的居民每天回家都要爬楼梯,居民们对此气愤不已。

    11日,住在该大厦12层的王女士告诉记者,一个星期前,她在下楼时发现电梯停了,当时以为是突发事件,所以没太在意,可是没想到这一停就是一个多星期。居民们不但每天上下楼累得气喘吁吁,而且“这项运动”耽误了居民们很多时间。该大厦共有17层,自从电梯停电后,住在10层以上的老人,几乎都不下楼活动了。王女士无奈地说:“每个月我都按时交电梯费,可是却享受不到应有的服务。爬楼梯这项‘有氧运动’可真累坏居民了。”

    针对此事,哈市南勋物业管理公司管理部鄂部长解释称:“这栋楼里有很多房子没有人住,目前有13户居民的电梯费没交(每户每月50元钱)。电梯费是由业主委员会负责收取的,所以电梯也是由他们停的,只有把电梯费收齐,才能恢复电梯的使用。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