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居民室温低 楼里生炉子取暖
2005-01-13 11:00:3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3日电 近日,黑龙江晨报记者接到家住哈市道外区长春街100号1单元居民打来的热线电话,反映其居住的房子自供暖以来,暖气一直不热,有的居民无奈在家生炉子取暖,有的居民则干脆到外面租房住。

    10日上午,记者来到哈市道外区长春街100号1单元3楼1门居民张女士家。一进屋,一股冷气迎面袭来,室内暖气冰凉。张女士对记者说:“屋里太冷,我只好在自家的屋子里砌了一个炉子取暖。”经测量,该室温仅为6摄氏度。

    该单元2楼1门的刘老太也在自家屋子里砌了一个炉子。走进刘老太家,室内的两个屋子里各放着一台电暖气,她家里还砌了一面火墙。据居民李女士介绍,她家是今年10月份才搬进来的,没想到这个楼的供暖情况这么不好。晚上睡觉时不仅要盖两床被,还得戴帽子,并且整夜都得开着电暖气。现在一家人已经收拾行李,准备到外面租房住。

    随后,记者采访了负责为该楼供暖的长兴物业公司,据该公司一位负责人介绍,长春街100号居民家暖气不热是因为供暖管道出了毛病,他们已经了解到这个情况,正准备和住户协商,找个时间到居民家进行维修,争取早日让居民住上暖屋子。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