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肇东市财政收入实现6.89亿元再夺全省县(市)第一名
2005-01-13 11:06:1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3日电 肇东市财政收入再传佳讯,2004年全口径财政收入达到6.89亿元,比上年增加1.009亿元。据省财政部门统计,肇东市财政收入在2003年位居全省县级市第一的前提下,再次夺得财政收入之冠。

    大项目花开果丰,不尽财源滚滚而来。近年来,肇东市共新上投资超千万、产值超亿元的大项目36个,去年新引建亿元以上的大项目就达7个。依托玉米资源建设的成福集团玉米深加工项目,总投资达8亿元,已成为全国产业化龙头企业,去年又上马三期工程赖氨酸项目,年实现利税1.2亿元。伊利集团投资1.5亿元,建设14条液体奶生产线,日处理鲜奶700吨,年创税收4000多万元。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