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今年将新增和更新公交车辆130台方便市民出行
2005-01-15 07:30:4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哈尔滨1月15日电 记者昨天从哈尔滨市环境综合整治办获悉,哈市交通部门今年将重点对城市公共交通、出租车、客货运输、出口公路等进行整治。预计今年投资2600万元,新增和更新公交车辆130台。

    据介绍,交通部门将通过社会融资,预计新增公交车辆80台,更新公交车辆50台;将辟建爱建新城和公滨路两处停车场;计划投资350万元,在主干街路和繁华路段设置造型美观的灯饰公交站亭35处;将开辟、调整及改造7条线路,解决公务员小区、通港小区、迎宾路集中区等9个小区和呼兰区、松北区居民出行难的问题;整治公交环境卫生,主要是公交电汽车、小公共汽车、轮渡船只、出租车等环境卫生;加强出口公路薄弱路段养护管理。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