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昨天普降小雪万人出动清冰雪 没撒融雪剂
2005-01-15 08:00:1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哈尔滨1月15日电 昨天,哈尔滨市普降小雪。在哈市各主干街道上,市民们又看到了大批清冰雪工人的身影,没撒融雪剂的雪也不那么黑了。记者从哈市清冰雪指挥部了解到,清理这场雪出动了近万人。

    9时许,记者在南岗区文昌街和果戈里大街上看到,大量的环卫工人在路边清冰雪,路边的积雪已经基本被清理干净,只是车行道上还有少量灰黑色的积雪。

    当记者询问为什么路上的雪还是黑色的,是否使用了融雪剂时,环卫工人都说,今天并未使用融雪剂,这些黑雪都是因车辆碾压正常变黑的,另外就是路面上还残留着上场雪时撒的“融雪剂”,所以路上的雪变成了灰黑色。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