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刘洪源:话筒前挥洒忠诚
2005-05-06 14:46: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敏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刘洪源,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专题节目部主任。

  东北网5月6日电 刘洪源从事广播事业十二年。他创办并主持的《行风热线》节目,将群众监督、舆论监督和行政监督结合起来,成为黑龙江省“两风”建设的有效载体。吴官正、李长春等中央领导称赞节目是“三贴近”的具体体现。省委书记宋法棠亲自主持召开座谈会,称赞“主持人不错”。省委、省政府将办好《行风热线》列为2004年十项利民行动三十三件实事之一。

  他参与创办并主持全国第一个以农民工为服务对象的《关注农民工》节目。黑龙江省长张左己亲笔批示“节目开办得非常及时,很有必要”。

  几年来,他主持的《阳光行动》等十几个节目分获中国广播奖、中国文艺奖、中国彩虹奖一、二等奖;连续二年获中国播音与主持作品奖二等奖(政府奖);获第六届金话筒奖提名奖。2004年荣获“全省十佳新闻工作者”提名、“黑龙江省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

责任编辑:齐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