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吉普车翻入边沟三死两伤
2005-05-31 14:56:25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刘继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31日电 昨天17时许,哈五公路463公里加1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三菱吉普车在行驶中翻入路边沟内,导致车辆严重受损,车内5人3死2伤。

  今天17时30分左右,哈市平房交警大队接到事故报警称,哈五公路一吉普车翻入路边沟内,有人员伤亡。事故民警及大队领导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抢险救援。在事故现场,一辆由哈市开往五常的三菱吉普车翻在路边一米多深的沟内,整个车体严重塌陷变形,玻璃碎片散落一地。车内一共五名乘客,其中两人当场死亡,一人在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其余两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抢救。目前,交警已经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勘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