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台球室暗设赌博游戏机 两个黑游戏厅被捣毁
2006-03-29 06:55:3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何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9日电 近日,不断有学生家长举报称,在哈尔滨市经纬小学附近有两家以台球厅为遮掩、带有赌博性质的电子游戏厅。根据举报,今天,哈尔滨市道里区文体局稽查大队的执法人员对这两家地下游戏厅进行了突击检查。

  稽查人员首先来到位于道里区安丰街44号的一个没有悬挂任何牌匾的地下室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台球室,稽查人员发现在台球室的里面还有一个房间,房间内摆放着14台具有赌博性质的吐币游戏机。检查中,稽查人员发现该房间里面还有一个“密室”,室内藏有一台名为“动物乐园轮盘”的赌博机。稽查人员在屋内虽没发现正在赌博的人员,但却发现烟灰缸上的2个烟头还着着火,室内墙上赫然贴着一张关于赌博赠分的细则说明。稽查人员当即收缴了部分赌博设备,并对该游戏厅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

  随后,稽查人员在距安丰街44号200米远的另一个没有悬挂任何牌匾的地下室内发现,一个敞开式的大厅被分成了两部分,外边经营台球,里边摆放着30多台电子游戏机,几个年轻人正在专心地玩游戏。稽查人员检查发现,靠近收款台位置的5台游戏机是具有赌博性质的吐币机,于是将这里的赌博机主板全部没收,责令其停业整改。

  据道里区文化体育局稽查大队的赵军所长介绍,经检查,这两家没挂牌的游戏厅经营者都拿不出任何经营手续,都是黑游戏厅。今后,稽查人员将对学校周边的黑游戏厅进行全面清查。

  

责任编辑:岳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