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网络红人天仙妹妹代言响铃公主民族饰品
2006-08-22 08:56:00 来源:中网传媒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2日电 日前,网上人气偶像天仙妹妹正式加盟响铃公主民族饰品,成为该时尚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在签字仪式上,天仙妹妹表示因为自己是少数民族,所以对响铃公主民族饰品以民族文化为创作理念的饰品非常喜欢。签字结束后,天仙妹妹还在现场为支持她的FANS们挑选佩戴响铃公主民族饰品。她说:相信和她一样的年轻人都会喜欢响铃公主民族饰品这个品牌。

  据了解,此次一举拿下天仙妹妹做形象代言人的“响铃公主”,是一家专门设计、生产和销售时尚民族饰品的公司。其主打产品响铃公主民族饰品因其淳朴、自然、时尚和浓烈的民族气息,受到都市时尚消费群体的热烈欢迎。

  响铃公主民族饰品是民族文化的产物,它将民族特性很好的融合到了饰品的制作工艺中。所以响铃公主民族饰品设计出来的饰品都承载着深厚的文化内涵,美丽却不媚俗。但是响铃公主民族饰品也并非是传统意义的民族饰品(如龟骨,兽甲,草绳等等),响铃公主民族饰品在充分挖掘民族性的同时还吸收了大量的时尚元素。将民族性和时尚性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响铃公主民族饰品使你告别珠光宝气却依然可以走在时尚的前沿。

  响铃公主民族饰品通过深入剖析中华民族的饰品消费特点,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开发出的四类主打、五类特色、六类异域风情系列民族饰品。其中,四类主打民族饰品包括民族服饰、民族包饰、民族布饰、民族乐器,产品涉及近百个品种,即时尚又实用,响铃公主民族饰品尤其能为爱美人士在公众场合增添炫彩亮色;五类特色民族饰品有东巴梦呓、雪域传奇、边寨情歌、竹木绳草、锡铜铁钢五个系列,响铃公主民族饰品充分挖掘民族饰品的手工工艺,充满着传奇般的神秘色彩,让个性的你在惊叹于精美别致的手工技艺的同时,将神秘魅惑表现得淋漓尽致;六类异域风情饰品包括法老魔咒、北欧海盗、印巴文明、非洲部落、印第安酋长、爱斯基摩人六大文化系列,将异域文化、风土人情、神奇传说同现代时尚元素融合贯通,响铃公主民族饰品使广大的白领阶层、贵族人士尽显高贵气质与个性魅力。

  响铃公主民族饰品通过对图腾、宗教、爱情、护佑、吉祥五大主题的深入研究及精心甄选,结合当今都市的审美追求和消费习惯,整合出了"符合大众消费、满足都市人品赏、适合专卖店经营"的独特产品体系。所经营的响铃公主民族饰品具有独特的文化底蕴和独到的款式风格,现凭借慧谷投资国际企业集团成熟的连锁加盟运营体系,在全国范围内诚招区域代理商及品牌连锁店。响铃公主民族饰品通过全国连锁的经营模式,将文化和产品以最快的速度传播到生活的每个角落,传递给都市时尚的人。

  天仙妹妹自红遍网络以来,已经代言数款产品,因为她很好的保持了自然、纯真的形象,所以代言的产品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据天仙妹妹的经纪人称,天仙妹妹选择的产品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此次代言的响铃公主民族饰品具有相当的实力,并且与天仙妹妹的形象非常相称。他相信凭借天仙妹妹的号召力和响铃公主民族饰品自身的实力,响铃公主民族饰品也一定能够得到爱美和时尚人群的大力欢迎。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