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20集电视连续剧《警中警2》在哈开机
2006-09-29 15:32:5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赵宇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9日电 一部以中国督察警为题材的20集电视连续剧《警中警2》28日在省公安厅开机。

  据介绍,《警中警》在全国各省市电视台播出后,在十六个电视台创全年收视率第一,《警中警2》是它的续篇。《警中警2》是由黑龙江省公安厅、黑龙江省影视中心和山东影视中心联合拍摄的。督察民警被老百姓称为“管警察的警察”,广大民警称他们是“啄木鸟”。《警中警2》的故事主要围绕三个曾经在警校同窗多年的好朋友毕业后在社会“大染缸”里发生不同变化从而产生的矛盾与纠葛展开,真实地再现了刑警队伍的真实面貌。担任该剧编剧的是我省著名警官作家陈春山,他参与创作的电视连续剧《黑嫂》、《刑警没有浪漫》,以及电影电视《极度贪婪》、《较量》均曾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该剧由曾主演过《年轮》和《铁道游击队》的哈尔滨籍演员王志刚领衔出演,哈尔滨演员张力军、陆军、高婷婷等也将参加演出。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