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于浮生让你“十一”乐够呛
2006-10-06 23:22: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6日电 为庆祝建国57周年,哈尔滨电视台综合节目部在“十一”长假期间推出的一档轻松幽默的娱乐节目《“十一”乐够呛》,吸引了哈市众多电视观众的目光。

  《“十一”乐够呛》是以哈尔滨电视台综合节目部的《浮生白话》、《方圆之间》、《医疗档案》、《电影酷》、《幽默窗》、《小雪人》、《惟音乐》等栏目的主持人为线索,由于浮生主体领衔,以主持人调侃与表演为主要表现形式,串联起各栏目以往节目中的相关精彩片断而组成一档幽默的娱乐节目。各位主持人在节目中使出浑身解数,各显神通,七天里分别围绕饮食、美酒、婚介、广告、黑诊所、装修、短信七大热点话题,以诙谐的方式进行精彩、辛辣、尖锐的点评和爆笑、荒诞的演绎。

  于浮生出生于艺术世家,他与师胜杰合说的相声《小鞋匠奇遇》曾获首届中国艺术节金奖。于浮生1987年从昆明军区文工团转业到哈尔滨人民广播电台,主持创办了哈尔滨人民广播电台名牌节目《说说笑笑》;1994年开始主持哈尔滨电视台名牌节目《幽默窗》、《电影一刻钟》;2005年主持创办《浮生白话》节目,并于今年6月份荣获中国电视金鹰奖“荧屏之星”称号。

责任编辑:邵春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