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市民“扎堆”出游海南 哈尔滨飞三亚航班爆满
2006-11-15 09:40:0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仇建 彭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5日电 眼下正是海南旅游的最佳季节,许多市民纷纷“扎堆”出游,从哈尔滨飞往三亚的航班几乎班班爆满。

  据了解,由于哈尔滨的最高气温已降到零下,而风和日丽的海南岛则成为广大市民出游的首选,一些“候鸟”老人也陆续飞往三亚“猫冬”。民航哈尔滨售票处销售系统显示,目前,从哈尔滨飞往三亚的航班几乎班班爆满。

  据民航哈尔滨售票处工作人员介绍,现在属于旅游淡季,从哈尔滨飞往各地的航班机票平均打折幅度在4折左右。近期,由于海南游火热,从哈尔滨飞往三亚的机票价格也水涨船高,17日以前哈尔滨飞往三亚的直达航班基本是全价,7.5折的优惠机票也已卖到17日以后了,飞往海口5.5折机票也要1600元,而通过北京、上海、杭州等城市中转飞往三亚、海口等城市的900元左右的特价机票十分紧俏,需提前一周预定。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