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娱乐场所欲请“超女”演出被骗 老总扣押“超女经纪人”
2006-11-21 12:00:2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曲志霞 宣兆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1日电 据《大庆晚报》报道,大庆市让胡路区某大型娱乐场所总经理王风(化名)被骗后,不但钱没要回来,还把自己“搭”了进去。9月22日,他被让胡路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年。

  王风在让胡路区开了一家大型娱乐场所,由于娱乐场所竞争激烈,湖南电视台的“超级女声”火起来后,他便想请“超级女声”来自己的娱乐场所演出。

  去年12月份,王风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张波(化名)。张波对王凤称,自己可以联系“超级女声”,还讲了他认识“超级女声”的“细节”。王风对张波的话深信不疑,就请他帮忙,并承诺给他“好处”。几天后,张波找到王风说:“我已经联系好了,但是对方提出需要一些先期费用。”王风二话没说,就把钱给了张波。又过了几天,张波称“超级女声”快要来了,但对方说费用不够,让再拿一部分钱。王风无奈,就又给张波拿了数万元。先后共拿给张波9.5万元。张波再次拿到钱后就没了踪影。王风此时才知道,自己被骗了。

  今年5月11日,王风得知张波从外地回到大庆,于是带了几名服务生到张波家要钱。找到张波后,张波说:“我已经没钱了,等我赚到钱再还你,不然也没有其他办法。”王风非常生气,将张波打了一顿,还逼张波写了一张9.5万元的欠条。然后又将张波强行带到自己的办公室扣押,直到5月16日张波被公安部门解救。

  在张波被解救的同时,王风和4名服务生也因非法拘禁他人被抓获。

责任编辑:岳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