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菲格迪娅——2006中国女装市场的领军品牌
2006-11-24 09:13: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据有关资料统计,近几年我国服装行业的市场销售份额当中,女装销售所占的比重位居第一位,女装是当前最为火热的消费市场。而这种比重还在不断地增加,据服装行业专家分析,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是近年来女性的总体思想观念的普遍提高,对物质需求的追求欲望增加等原因的影响。

  品牌化则是这几年女性对服装要求,她们已经转变了原有的观念,从产品消费走向了品牌消费,而据中华商业信息中心的监测结果显示,女装服装市场销售量前十位品牌基本都是知名品牌。可见,服装品牌化观念已经在女性消费者当中形成了一种定势,服装品牌化也将成为服装商们的发展路线。

  然而不少消费者反映,目前国内的品牌服饰大多千篇一律,没有太多个性特色的款式,随波逐流的现象十分严重,一款服装在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就会有众多雷同款式的服装出现,而消费者最为反感的就是满大街上都穿着款式雷同的服装,大家都希望自己的穿着打扮是独一无二的。

  每一款时装、每一个系列都是一种唯一的独特的流行元素是菲格迪娅服饰的最大特色之一,这个来自浪漫时尚之都巴黎的经典法国女装品牌FIGDE旗下的系列服装服饰,融合了法国及意大利的风格,讲求剪裁线条简洁性,并一向以高雅、时尚、性感而闻名于世,以“时尚与财富”来阐释品牌形象,成为时尚消费者宠儿,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

  菲格迪娅之所以与其他进军中国市场的女装产品显得有些与众不同,还在于它的设计风格上。虽然是来自法国的知名品牌,但是他们不会将在法国发布的服装照搬到中国市场来,而是根据亚洲女性的肤色、特质及内在的文化底蕴,融合流行欧美得四季色,量身制定了一套适合亚洲女性全面打造美丽的整体方案——服饰搭配美学(FCB)。

  菲格迪娅一经进军中国市场便引起了消费者的强烈关注与认同,在国内形成了一股抢购风潮,在菲格迪娅时尚搭配概念店中,消费者不仅可以购买到独具个性的满意服饰,同时还可以学习到不少服饰搭配的技巧,传授顾客服饰搭配的经验是他们在国内首家推出的特别服务,这些完善的服务也令菲格迪娅成为了行业领军之师。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