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两翁婿夜半偷电机一保安勇敢抓窃贼
2007-03-23 15:03:5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韩晓蕾 剑君 尹东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3日电 日前,在哈尔滨市香坊区香坊实验农场北大荒设施农业园区内,两名窃贼正在盗取电机时被保安发现。面临歹徒的逼近,保安李洪玉以一敌两,只身将两名窃贼捉拿归案。

  李洪玉今年39岁,是北大荒设施农业园区的保安。10日晚,他和往常一样,在园区内巡逻警戒。突然发现前方温室上有两个鬼鬼祟祟的身影,李洪玉立刻意识到这两个人可能正在偷温室卷帘机上的电机,他悄悄靠近观察,发现两名窃贼已经偷了四台电机。其中一名窃贼看到保安走进,非但没有逃跑,反而直奔李洪玉走来,李洪玉三两下就将该窃贼捉住。

  经了解,这两名窃贼是一对翁婿,他们盗窃的4台电机,每台价值近600元。他们曾多次盗窃,总价值达2万余元。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