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人和商业逐鹿中原 斥资12亿元在郑州开发大型地下商业广场
2007-12-18 13:34:0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陈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8日电 日前,哈尔滨人和商业在郑州火车站和大同路商圈开发的大型现代化地下商业广场——郑州地壹大道开工建设。这是人和商业在珠三角地区成功开发广州地壹大道后,在全国进行商业版图扩张迈出的又一步。

  人和商业经过多年探索,已经成功摸索出一条地下人防工程开发与商业开发相结合的运营模式。截至目前,人和商业已在全国累计开发地下人防工程暨地下商业项目近40万平方米,在为国家人防工程做出贡献的同时,也为自身发展另辟蹊径。通过整合旗下各商业机构品牌资源、管理资源、商业人力资源等各类稀缺要素,人和商业正成为在哈市乃至全国市场具有强大综合竞争优势的商业集团军。

  郑州地壹大道是大型单体式平战结合工程,也是郑州火车站地下交通系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程总体规划建设面积13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

  图为郑州“地壹大道”工程施工现场。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