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国广播网]黑龙江已完成2700万二代身份证制作
2008-01-07 23:27:31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杨沼畔 宋海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中广网哈尔滨1月7日消息 记者从今天(7日)举行的黑龙江省公安厅证照制作中心落成仪式获悉,截止到2007年底,已完成2700万人的第二代身份证制证任务,工作居全国前列。

  黑龙江省公安厅居民身份证制证中心承担全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制作任务,指导、协调各地公安机关换发二代证工作,负责全省二代证阅读机具的安全管理工作。制证中心共有3条生产线,现已建成全省居民身份证信息数据库。中心搬迁新址后,制证车间更加现代化,制证速度大幅度提高,每日可制证6至7万份。

  黑龙江省已要求各地公安机关户证部门及派出所立即核实登记群众积压证件。群众急用证件的,可向当地户证科及派出所查询登记,尤其对去年10月底以前受理的并且拟参加高考艺术生、特长生提前录取考试的考生,省厅制证中心将单独提前制发证件。

责任编辑:岳同明